木鱼花章鱼丸子

亲爱的,你是璀璨的星

【李约】神许你三个愿望(上)

#现代神仙

#一念×碎云   丧比孤僻上神×呆比清冷高塔守护者

# 有神兽组铠约、虎离,但戏份不多,就不打tag了,注意避雷

#甜,沙雕,ooc,私设如山,文笔垃圾,精神病文风,院长没放我出来,是我自己打晕院长逃出来的(X

感谢阅读




1.

手机传来defeat的播报,养老神君李一念又一次偷家失败,绝地翻盘计划变成绝地翻盘个屁计划。尽管他早就开始怀疑这个逼游戏到底谁在赢,但也并不是特别上心,直到他翻看战绩,连输了十一局。本来也没什么,但最近他对十一这个数字分外敏感,一个是一、另外一个也是一,似乎在嘲笑他的形单影只。

李信本是事业批不感冒爱情,但他的事业几百年前就让他忙完了,现在每天就是护送金乌从混沌之地升起,再护送金乌到混沌之地休憩。能安然无事到他去世。只可惜他是神仙,财神爷曾经诚恳地告诉他,他去世的概率比他连续三天中一千万的彩票的概率都低。于是他只好接着忍受这漫长无聊的神生。

忽然觉得孤独,还要从几天前说起。

几天前武陵仙君诸葛亮请了几个神君去他的桃花源坐坐,包括这个孤僻的一念神君。大概是酒喝多了,一向吃席只知道往嘴里炫,别人整什么活都不理的李信居然开了话匣子。


“除了我自己谁都没有的日子实在冗长无聊……”


诸葛亮愣了一下,接着桃花眸弯起,摇摇桃花扇说,要不要谈个恋爱,也许生活还能充实一点。李信听了当场摇头,说自己不感兴趣。

诸葛亮笑着摇摇头,可是我看见你的……

话还没说完,一旁看热闹的祈雪灵祝公孙离就随声附和起来。

“是真的。他就是一块铁木头。”公孙离的兔耳朵抖了抖,双手托起可爱的脸颊,“当初我追了他那么久,他一点反应都没有……还是虎子好!”

李信一脸懵逼,“你还追过我?我怎么不知道这件事,我们不是在你和裴擒虎的婚礼上认识的吗?”

公孙离听了这话,气得直跺脚,“我就说嘛!气死人了!这样的大石头能有甜甜的恋爱才有鬼呢?谁会瞎了眼看上他啊!”

说罢公孙离就发现诸葛亮正笑眯眯地看着她,过了好半天她才反应过来,秀丽的小脸蛋顿时羞得通红,连忙大声解释,那也是以前瞎!现在我可不瞎了!

李信把杯子里面的酒喝完了,于是开始抬头看桃花,粉色的一片,似是晚霞带水连天,花瓣凋落在清澈见底的溪水里,蜿蜒到他目不所及的地方。

一旁的诸葛亮也不知道说了什么贱话,气得公孙离直接跳起来追着他打,但他这个加上闪现四段位移的实在难追,打了半天公孙离打了个寂寞。

一阵春风吹过,漫天桃花随之飞舞,熙熙攘攘,如粉色的雪。李信忽然觉得周围喧闹,但是他的世界好安静。


“阿亮又在惹阿离生气了。”


温润的男声在桃花源响起。

公孙离停了下来,累趴的兔耳朵一下子立了起来,圆圆的红眼睛一下子放了光。

“朱雀哥哥!”公孙离一路小跑,哒哒哒哒跑到了来者身前。

“哪里,说了些实话罢了,只是这小兔子不爱听……好久不见啊,朱雀。”诸葛亮摇扇轻笑,路过公孙离的时候还是被她打了一拳。

朱雀?

李信听到这话,回过了头。

来者身姿绰约,长腿细腰,白色长发如绫罗,橘红长衫如山火,肤若凝脂白到发光,如月色拥抱落花,一双赤瞳融了夕烧,如火如霞,整张脸、整个人美得不可方物。最令人在意的还是一对雪白狼耳,立于头上,落了桃花花瓣,轻轻一动,将花瓣抖落下来,灵动可爱。

“是啊……好久不见。”朱雀这么说着,转头看到了拿着酒杯看着他发呆的李信。

“……”朱雀缄默不语。

“哦,一念神君,这位是陵光神君朱雀。”诸葛亮摇摇扇。

李信觉得自己恋爱了,他真好看,明明红色是扎眼的颜色,在他身上却只有温柔,像温暖的火焰,让人忍不住靠近。

“幸会……一念神君。”朱雀微微欠身。

“幸会……”李信磕磕巴巴,半天才把酒杯精准放在桌子上。

当李信好不容易沉下气的时候,却见诸葛亮意味深长的笑了,看样子不怀好意,但他来不及揣测,因为不用揣测了。

“有空来看我是因为婚礼准备完了吧。什么时候和青龙成亲啊?”诸葛亮笑笑,看着李信逐渐冷掉的脸,憋了半天才没笑出声。

“阿亮果然神机妙算,”朱雀捏了个决,手中浮现出两三片羽毛状的请帖,青红交接,像是还未熟透的果子,“这个月三十号,还请仙君赏个脸。”

原来是有夫之夫,怦然心动终究是晚来了一步。

李信马上失恋了。

“这话说的,你请我,我自然是要去的。”诸葛亮接过请帖。

“还有阿离,也请你和裴擒虎来。”朱雀转过头,把请帖郑重交给一脸兴奋的小兔子。

“我一定去!先提前祝福朱雀哥哥啦!”公孙离接过请帖,兴奋地原地转了一圈。朱雀见她这般高兴,也忍不住笑了,偶然间抬眼就看到了丢了魂儿一般的李信。

“相逢……即是缘分,一念神君可否也赏个脸?”朱雀赤红的眸子意味不明地盯着李信,纤细手指捻了羽毛状的请帖,递到了他的面前。

李信还处在光速失恋的悲恸中,但见美人一笑,还是接了过来,郑重其事地说了谢谢。然而朱雀也只是点点头,转头开始和诸葛亮说话,公孙离也加入了他们,叽叽喳喳热闹非凡。

快乐是他们的,他李一念除了连败什么都没有。

李信伸手接了一片桃花花瓣,觉得自己倒是没趣了,于是起了身,和他们三个告别,接着头也不回地走了。

看着李信远去的背影,三个人不约而同地停下了谈话。

朱雀:“他……”

诸葛亮:“还和‘以前’一样对吧。”

朱雀:“嗯,不过大有进步了……居然还会不高兴了。”

公孙离:“估计是寡疯了。”

诸葛亮:“我看不然,是失恋了。”

朱雀:“那还是确实是一件值得烦恼的事情。”

公孙离:“啊?他什么时候?不会吧?谁呀谁呀谁呀?!”

诸葛亮自然是不能说失恋对象是朱雀,要不然马上就能看到一条大青龙飞过去把李信揍一顿,为了仙界的和平,诸葛亮只好急死想破脑袋也想不出来的公孙离了。但多半是因为他的恶趣味。

“对了,阿离,阿亮,要不要去我那吃饭?”朱雀终止了这个话题。

“享口福的事情实在不好拒绝。”诸葛亮摇摇扇子。

“要!我这就打电话告诉虎子我不回家吃了。”公孙离马上就掏出了手机。

“把裴擒虎也叫上啦。”朱雀笑着说。

三个人就这样说说笑笑结伴走了,丝毫没有注意到李信其实没有走,他从很远的地方看着他们结伴而行,回头只有自己形单影只,内心涌出来一种说不明白的情绪。

他回到家才拆开朱雀给的请帖,上面填上的名字还残留着一点朱雀火系法术的温度,附带的空间法术里面放了一份点心。

李信把那份点心拿了出来,是枣泥酥,白色长方形,上面印了红色的囍字,李信犹豫再三,还是拿起来递到唇边咬了一口。外皮酥脆,里面的枣泥甜腻松软,香气盈满口鼻,如沐春风。

嘴里是甜的。

心里是酸的。




2.


时间回到现在,看着眼前的十一连败,本来就心情不佳的李信又转眼看到了几天前从青龙朱雀的婚礼上得到的纪念物——一颗琉璃宝珠,里面有法力凝结的朱雀图腾,于是他的心情更不好了。

他是想要丢掉的,他也清楚自己和朱雀的缘分估计只有那一点怦然心动了。但他还是给自己找了为神处世不能这样的借口,把这颗宝珠留了下来,夜深人静的时候,会把手指放在朱雀图腾之上,南明离火永不熄灭,多冷的夜都会向众生传递温暖,李信是众生的一员,所以他也能被南明离火温暖。

他多希望自己也能有温暖的篝火,不必在深夜自欺欺人,放任自己自作多情。

李信领地中央的蓝白神塔之上飞鸟惊起,巨大的能量波向四周散开,浑厚钟声响彻每一个角落,白色云圈环绕高塔而上,直上云霄,留下风的尾巴。

李信回过神,到了太阳落山的时候了。李信放下手机,起身活动活动筋骨,他右手捏了个决,只见金紫交汇的光芒在他手下点燃,地面的空间裂开缝隙,一把重剑铮鸣浮出。李信握住那把重剑的那一刻,梳理整齐的头发散开,月盘从他身后升起,暗夜的气息将他包裹,代表混沌的长角在他额头之上出现。

李信后脚发力,连带紫电,向着领地的边缘奔去。

李信的领地在混沌边界,四季分明、气候宜人、阳光充沛,但鲜有人迹,长期以往只住着他和一群飞来飞去的胖鸟。他领地的核心是一座蓝白相间的高塔,轮盘环环相扣,围绕塔身,虽有破败,但依稀能看出来是莲花形状,塔的顶尖是法术结晶,直指高空,破开浓云。每天金乌化作太阳从混沌之地升起的时候,就会从那个云洞穿过去,飞到云海之上,将阳光播撒到每一个角落。

这座高塔是李信的宝贝,也是他领地的核心。他还是人类的时候,这篇土地上住着他和他挚爱的人们。这里是世界的最东方,是太阳的诞生地,是金乌之神的力量之源。金乌庇佑他们,他们供奉金乌,几千年来,相安无事。

但被混沌吞噬以后,他作为杀神从混沌里冲出来的时候,他热爱的故土分崩离析,无数岩石浮在空中,徒留李信一人孤身踏过那些残骸、那些挚爱之人的尸体,手握重剑与混沌之地冒出的魔物厮杀,直到他自己都麻木。

自从某次惨烈到让他都记不清细节的战役过后,混沌被镇住,而他的领土上也忽然出现了这样一座高塔,那些碎石飞沙奇迹般地向这座塔靠拢,几天之后就成为了完整的土地,虽然熟悉的人都已经不在,但至少是故乡曾经的模样。

很快李信就来到了领地的最东边,再往前走一步,便是几乎能将一切吞噬的深渊,很少有人能想象到这暗无天日的地方的最深处埋藏着太阳的源头,播撒给万物生命的太阳每天都要从世界最黑暗的深渊升起。

李信是战神,长期征战,身上肌肉如同小山一般,他肌肉结实的手臂抡起重剑,黑紫色的闪电将剑神包裹,李信怒喝一声,混沌之地被劈开一个通道。金乌感应到了李信的气息,张开羽翼,从云洞之中穿过,巨大的金鸟点亮云层,带起一片火海。光之巨鸟点头示意感谢过李信后,一头扎进了混沌之地,光芒万丈,几乎要将混沌的深渊点亮。李信在那一刻吓了一跳,金乌这次飞得太快了,以至于李信还以为它是一头栽下去的,但很快深渊深处就传来了金乌的声音,示意李信自己并无大碍,李信这才松了一口气,站在那里等着关闭通道。

等所有的光芒消失以后,远处的星河逐渐亮了起来,银河万顷,点点微光洒满天际,云层之下的月宫点起了灯,今天是新月份中的第四天,没有满月,只有一弯月牙,像星海勾起的唇。万家灯火连成一片,宛在山间,化作一片片光芒组成的湖泊。倦鸟归家,吵闹的声音逐渐消失,天地之间只剩下倦意。

李信收了重剑,结束了狂暴形态,短暂的工作时光结束了,接下来就要回家了。

家?

李信自嘲,那个只住着自己的地方真的能被称作是“家”吗?

算了,快些回去睡下了,明天还要早起。

李信这么想着,披星戴月,顶着一身轻薄但冰冷的月光,一步一步走了回去。

睡前照例要悄悄摸一摸带着朱雀图腾的琉璃宝珠,南明离火的温度驱散了一些寒冷,他打了个哈欠,翻个身便睡着了,做梦也不是不好,虚伪的梦境也好过冷清的现实。

但这一次梦境很模糊。


高塔。成群的高塔。

有人在他身边说话他但听不清楚。只能感觉到言语之间的温柔。

画面一转,塔群坍塌,天空是……黑紫色的?

塔下的人是?

武陵仙君……那个白发绿瞳的是青龙?不对……不是他……

最后的那个人是……朱雀! 

还有谁?自己身侧的温暖,那双眼睛,同样的……

“没有关系的……”

在说什么?听不清……

天地忽然清朗下来。

破碎的土地,轻盈的足尖。

“……”

“你是谁?”李信想要呐喊,但野兽一样的他发不出声音。

“高塔。”他伸手指了指云层之上。

“天际……”

“一族。”




3.


钟声响起,李信猛然惊醒,一夜都在做梦,他头痛欲裂,额头上已经渗出了密密麻麻的汗珠,狂暴形态的黑紫色能量逐渐将他包裹。李信深吸一口气,将黑暗的力量压制下去,他看了一眼手机,三个闹铃,一个都没听见,现在是四点一刻,再晚一会儿就要耽误金乌从混沌深渊升起了。李信起身,身上一层薄汗,被子躺在地上,冷得很。但他顾不得那么多了,重剑重新出现在他的手上,金与翠色交杂的光芒将他包裹,金光织成长发,日轮在他身后浮现。

路过那座高塔的时候他的头又在发痛了,一些关于昨日梦境的碎片一掠而过,他什么也抓不住,于是他只好甩甩头,向着混沌边界走去。

但令他惊讶的是,还没有等李信来到边界,他就看到金乌从远处一飞冲天,嘶鸣着冲向了云端,一路带火,要将云层烧尽。李信心里大叫不好,连忙跟着冲了过去,如果通道不是他打开的,很有可能有魔物跟着出来。金色的法术在他剑上汇集,蓄力过后,飞沙走石,月牙形的波动为他开路,他迅速来到了边界。但值得庆幸的是,魔物并没有趁机出来,李信迅速关闭了通道。

金乌的样子过于反常,他想去云层之上确定一下金乌的情况,但登上云层之上要得到那里的高塔守护者的同意。据说云层之上有着无数塔群,但李信从来没有去过。他记得诸葛亮说过,他领地的高塔能联系到高塔之上的守护者,但几百年间他都没有用过这个功能。今天情况特殊,他只好硬着头皮启动了高塔,来呼唤高塔之上的守护者,但任凭他怎么呼唤,都没有回应。

对不起,您呼叫的用户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

李信开始怀疑人生,认真思考了是那个什么守护者过于高傲,还是诸葛亮又在耍他玩。

正当他还在思考的时候,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李信拿出手机一看,来电的人居然是朱雀。

他大脑宕机,实在想不明白朱雀为什么要打电话给他,难道是因为他暗恋朱雀的事情被发现了,打电话的是青龙?

不可能啊?他连朱雀发在朋友圈的美照都忍住没有点赞(因为都是和青龙的合照),怎么可能被发现啊?

难道是他们要离婚了?

想的也太美了吧,李信。

李信没有想明白,但还是接了电话。

“喂?陵光神君?”

“打扰了……一念神君……十分抱歉,但我有急事找你,你可以来我的领地一趟吗?”电话那边的朱雀语气平缓,但语速比平时快了一个百分点,于是李信坚信不疑这绝对是急事,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下来。

朱雀的领地在南方,和李信的领地离的不远,李信没用多久就到了这里。位于南方的朱雀领地气候宜人,水草丰美。温暖的空气氤氲云雾,繁华锦簇,奇珍异兽在此栖息,大小仙族受到朱雀的庇护,在此安居乐业。

好热闹……

李信多少有点羡慕,但还来不及发出感叹,不远处的鹤仙侍女就向他跑来。

“您就是一念神君吧,小仙是陵光神君府上的侍女,在此恭候多时,还请您随小仙来。”

“那就有劳姑娘了。”

只见鹤仙点点头,弯下腰,双臂做振翅状,马上就化作一只巨大的仙鹤,仙鹤俯下身来,示意李信上来。李信还有点不好意思,但事态紧急,容不得李信犹豫,于是他纵身一跃,跳上了仙鹤的背,仙鹤确定李信站稳以后,腾空而起。

朱雀府位于领地之上的浮岛上面,周围云雾缭绕,岛上繁花盛开,但都是些浅色的花,所以以红色为主的朱雀府分外显眼。

仙鹤停在朱雀府前,朱雀早就在门口等着李信了,李信谢过鹤仙以后,一跃而下,还没有说话,就被朱雀扯住袖子,往府里面拽。


朱雀: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

李信:?


难道真的要和青龙离婚了喊我来当打手吗?还有这好事吗?

穿过朱雀府的亭台楼阁,终于来到了朱雀的卧室。朱雀啪嗒把门一关,李信心都要提到嗓子眼了,正准备说不好吧,这不好吧,毕竟你和青龙还算夫妻,离了再办事也还算来的及,就见朱雀从帘子后面薅出来一个少年。

“!”李信呆在了原地。

蓝紫色的长发及腰,如天空一般的蓝色挑染点缀其上,柳叶弯眉,赤眸如霞,与蓝发形成鲜明对比。那双眼睛清澈见底,干净地像清晨的露水,菱形金色额印泛着微光,让他本身就清澈的气质更添一份不食人间烟火的味道。他体态如朱雀一般,长腿细腰,纤细优雅,但更显泠冽,像万物复苏的时候解冻的山泉。但同样吸引李信的,也是他头上的耳朵,金属莲花瓣作框架,蓝色火焰作皮毛,整体上像兔子的耳朵。

有什么东西在李信的记忆中一闪而过,李信没有抓住它,还没有等他反应,就见少年看向了他。

他的眼睛太干净了,与他对视似乎听到了风声,如雨水,如冬雪,如捧在手心逐渐融化的透明冰凌,一眼就能望穿他的灵魂。

“事发突然,路上来不及解释,刚才多有失礼,还请神君见谅。”朱雀这才把气喘匀,示意李信坐下,手还抖着,就推了一杯茶到李信面前。

朱雀对着少年点点头,少年也找了个座位坐下,朱雀摸他的头,递给他一个果子,少年小声说了谢谢,小心咬了一口。嘴唇红润,贝齿洁白整齐,咬下熟烂的果子,汁水横流,染了他探出来的小小舌尖,红色汁液顺着他的手掌流到手腕,只见他的红唇贴上白皙的手腕,如乳兔一般的舌尖小心探出,将汁液舔去。偏偏他的目光澄澈,让人生了龌龊之心反而羞愧至极。

而李信注意到自己的目光多少沾点变态正准备狡辩的时候,喝了一杯茶的朱雀终于有力气说话了。

“一念神君,我就长话短说了,是这样的,您面前的这个小家伙,把金乌射杀了。”

“?”李信瞬间疑惑了起来,转头看看天上的太阳,又转头看看朱雀,又转头看看太阳,又转头看看目光愈发笃定的朱雀。

“你肯定心想我在骗你吧。”朱雀挑起一边的眉毛,嘴角勾起。

说的没错,但只要不是智障都不会开口承认,于是李信坚定地摇了摇头。

“呵呵……你不用装作信我的样子,我知道你不信,但我可是例无虚发x28的心理学大师,你的想法我一眼就能看出来。”

朱雀眯起眼睛,赤色的眸子似乎还在发光,在白色的睫毛的遮挡下显得更恐怖了,别笑了别笑了,感觉下一秒这个鸟就要抬狙A23把自己秒了。

“但事实就是这样,”朱雀的声音忽然软了下来,刚才还冒着杀气的眸子瞬间波光粼粼,我见犹怜,“你看,像我这样只能靠卖卖姿色而活的弱小雀仙怎么会说假话呢?”

李信心想我信你个鬼,但凡有点脑子……李信马上就点头决定不要脑子了无条件相信朱雀。

“所以,这位射日的小英雄……你是……后羿?”李信清了清嗓子,看向少年。

“噗。”李信确定他听到了朱雀的笑声,但转头看过去的时候,只见这个鸟正襟危坐,品茗呢。

“?”他好像在笑我,不确定,再看一眼。

少年没什么波动的表情终于有了一丝裂痕,似乎鼓了一下水嫩的脸蛋,还没有等李信看清楚,就恢复到没什么表情的样子。

“我叫碎云。”碎云简单地介绍了一下自己,也不说话了。

“啊……碎云……”李信看着碎云,看着他脑袋上摇摆的耳朵,这个特征真的太像他在d站看过的一个藏狐大仙做的科普视频里面的生物了,叫什么来着……啊对了!

“你是海蛞蝓变的吗?”李信脑子一抽,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碎云惊讶地看着李信,李信敢确定,那一刻他绝对在碎云的眼睛里看到了鄙视,那种对智障的鄙视,虽然稍纵即逝吧。

“我不是海蛞蝓,我是天际一族,我们的族人都长这样。”碎云把剩下半个果子塞进嘴里。

天际一族……

熟悉的头痛感又回来了,李信忽然感受到朱雀的神力,即将游离的神智一下子被拉了回来,但当他猛然抬头的时候,仍见朱雀无事发生一般,安静品茗。

“所以……”朱雀放下茶杯,“这孩子因为射杀金乌要被处死了,大概三天后吧。但他年龄还算小,一直生活在高塔之上,我实在不忍心……所以一念神君。”

朱雀起身,“能拜托您带他去人间看看吗?”

朱雀欠身,向李信行了礼,李信马上起身将他扶住。他来不及思考为什么朱雀要选择他了,他只知道,朱雀真的没有任何办法了。

“陵光神君,我答应了。”

朱雀长出一口气,耳朵也趴了下来,又转头拉过了碎云,摸摸他的头。

“谢过一念神君,如后神君有托,我朱雀刀山火海,万死不辞。碎云,你也快来谢过神君。”

“谢过一念神君。”碎云的眸子仍旧是波澜不惊,过于平静,面对即将到来的死亡他甚至连难过都没有。

怎会如此,不知为何,李信的心如被针扎了一般疼痛,不自觉地从朱雀手中接过碎云的手。少年的手冰冷,但皮肤细腻,握在手里易碎而令人怜惜。

碎云是有点惊讶李信拉他的手的,但他并没有挣脱,反而回应了李信,也握紧了他的手。

碎云的东西少得可怜,只有一把神枪。他身形和朱雀相仿,朱雀拿了几件他在人间的衣服给碎云带上,又给他带了一些吃食。

李信这个时候已经打开传送阵了,“碎云,准备好了吗?我们走吧。”

碎云点点头,站到了李信身侧。

“碎云,要听一念神君的话,知道吗?”

“好,朱雀哥哥,我会听话的。”

“神君,有劳了……”朱雀抱拳。

李信郑重其事地点头,作为对朱雀的回应,他拉起碎云的手转身开启了传送阵。

传送阵到人间需要十多分钟,这期间碎云一点反应都没有,只有兔子一样的耳朵在略有不安地轻动。

“到了人间不要拘谨,有什么愿望尽管提。”

碎云抬起头来看他,又长又弯的睫毛上下眨动。

“碎云没什么要求,不会麻烦神君的。”

“我是神仙,实现你的一两个愿望没什么麻烦的。”李信愈发心疼眼前的这个少年。

只见碎云的眼睛忽然亮了起来。

“就像我看过的书上的住在灯里面的神仙吗?那种能实现三个愿望的灯神?”

见这个小海蛞蝓这么兴奋,李信也忍不住笑了。

李信:“差不多。”

碎云:“那我也能许三个愿望吗?”

李信:“就三个吗?”

碎云点点头。

李信轻笑,“那好,你可以向我许三个愿望。”

却见碎云伸手过来。

李信挑眉,“你这是要做什么?”

“拉钩。”

“你还挺有意思的的。”

李信虽然这么说着,还是勾住了碎云的小指,把这份脆弱的承诺握在手里。



……



“朱雀……三天真的够吗?”诸葛亮摇摇扇子,看着无尽的深渊。

“我只能争取到三天了。够不够这都是极限了。”朱雀长叹一口气。

“阿铠,你被混沌侵蚀过,就先不要下去了,在入口接应我和阿亮就好。”朱雀转头对执意要跟着来的青龙说。

“可是……这太危险了……”青龙似乎很不满意,紧紧将朱雀抱在怀里。

“听话,我有南明离火,那些东西伤不到我。”朱雀在他侧脸落下一个吻,青龙虽有不愿,但还是答应了。

“接下来你要怎么打开通道呢?我记着只有李信或者天际一族才能打开吧?”诸葛亮摇扇而笑。

“阿亮又在明知故问了。”朱雀苦笑。

南明离火在朱雀手下汇集,一阵雀鸣过后,通道被火焰撑开,露出了幽暗的入口。


“我的母亲,是天际一族。”



tbc


——————下集预告(伪)——————


他已经独自盛开很久了,现在也到凋落的时候了。

不要怕,只是重新回到淤泥中沉睡而已。

碎云举起了枪。

评论(8)

热度(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